close

IMG_6827.jpg

 

以前的同事來訊.請我製作吊掛式面紙套

 

這~還是第一次製作ㄋ~因為是要吊掛用    

 

跟社團裡的平放式面紙套作品 結構設計上不相同

 

所以花了些時間在設計版型跟計算尺寸><設計版型跟計算尺吋 超花時間的

 

腦裡要先想著型體跟如何架構連結起來

 

都只能靠著想像力拼湊 等大概想法出來後

 

就開始畫版型跟計算尺吋.連各0.5CM都得斤斤計較著

 

><中場休息時  還粗了一顆冰冰的水蜜桃(好水好甜~)

 

IMG_6787.jpg

IMG_6786.jpg

 

基本型體縫製出來後

 

隔天早上起床梳洗過後 就帶著剪刀.膠水.相機.

 

進車裡作吊掛的調整動作 順便拍照

 

吊帶使用的是緞帶 當初在找尋材料時 吊帶是我最擔心的

 

因為顏色.材質.尺寸 要能搭配不織布並不容易找

 

所以找材料時就我就先往緞帶這方面找

 

緞帶在尺寸.顏色.這方面都有很大的選擇性 搭配後 整體感覺也還不錯又堅固><

 

然後使用魔鬼氈方便做吊掛動作 可以交件喽~

 

複製 (3) -IMG_6657.jpg

 

在設計一件新產品時 總是很傷腦也很花時間

 

不過呢~我也算是很享受創作的過程. ><我想這就是手作的樂趣吧

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001.MIAU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092556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