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24.jpg

 最近在製作手上的訂單時..老是覺得動力不足...懶洋洋的><

是阿~老是製作買家的訂單..有些熱門作品更是重複製作~有點疲乏!

於是決定~白天製作訂單   晚上就作自己想要的作品  

剛好正需要一本  可當資料夾也可當筆記本用的本子

於是~跑去書局買便宜的20孔資料夾與內頁

DIY封面~作自己喜歡的圖案

想著自己喜歡的卡通圖案~那當然就是我最愛的黑貓了(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)

也順便作了一本給我家灰太郎  他喜歡龍貓(剛好都是宮崎駿的作品><)

這2本真的是花了我好多時間

由其是黑貓那本的英文字體~一針一線慢慢縫出來

再來就是龍貓那本的黑球球~那可是一根一根慢慢的黏上去呢

太費時費功了~好累呀!~~不過  整體完成後  確實很有成就感

也很有質感呢(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  我真是太~~不要臉了)

複製 (2) -複製 -IMG_4102.jpg

內頁可隨意加入或是更換很方便呢

最重要的是~封面還是自己喜歡的圖案呢^0^~

只專屬於自己的>/////<

我的手作社團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001.MIAU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~上星期去台南時 看到一間專賣娃娃的專賣店
剛好有看到我最愛的黑貓跟比得兔娃娃
於是開口問:黑貓跟比得兔價錢 
店員說:6XXX(店員說日本精品都會比較貴)
= =我知道這本來就貴 但也太離譜了點
黑貓我在別的地方問都是3XXX 比得兔比較難看到
以前在台北淡水一家精品店看過 價錢$3XXX
但~台南這家的價錢      個人覺得實在有點太離譜了=0=!!!

arrow
arrow

    qq092556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